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我校参加黑龙江省——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州教育交流合作视频会议

发布人:衣甜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191

922日下午,省教育厅与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州执行委员会教育局共同举办“黑龙江省——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州教育交流合作视频会议”。此次会议是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和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州执行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州日”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姜广福、维捷布斯克州执行委员会教育局第一副局长博格丹诺维奇出席会议并致辞。包括我校在内的三所省内高校和两所中学作为中方院校代表,与白俄罗斯两所高校和三所中学在线上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就联合培养、科学研究、语言教育等方面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表达了意愿。

今年是中国和白俄罗斯建交30周年,也是“中白地方合作年”收官之年,我省与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州是友好省州。白俄罗斯是我校在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的重点国别之一,希望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加大对外宣传,拓展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化与白俄罗斯高校的交流合作。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邵杨、副处长柳放参加了视频会议。

我校作校情推介

视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