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于启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251

各位教师、同学:

为多途径服务广大师生,向全校师生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信息服务,也便于广大师生及时接收留学信息和学生交流项目通知,查询各类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实用信息,了解各项事务办理流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现正式启用官方微信公众号,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关注。

微信公众号关注方式如下:

 方式一:点击微信右上角“+”,选择“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搜索“哈理工国际处”或“hlggjc”,

 方式二: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公众号。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使用国际处微信公众号,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在微信公众号中给我们留言,感谢您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支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