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赴英国拉夫堡大学留学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460

下载地址:关于选派我校学生赴英国拉夫堡大学留学的通知.doc

根据我校与英国拉夫堡大学(http://www.lboro.ac.uk/)的合作内容,我校选派应届本科生赴该校伦敦校区数字技术学院学习研究生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学校介绍

英国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09年建立的拉夫堡学院,1966年取得大学的资格,成为拉夫堡技术大学,也是英国第一所技术大学。本部位于英格兰中部的莱斯特郡,是英国顶尖的高等院校之一。在“2017卫报大学指南”中拉夫堡大学排名第4位,在“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2017”排名第11位。同时,在“完全大学指南2017” 中排名第7, 在“2017泰晤士高等教育综合排名表(THE Table of Tables)”中排名第6。拉夫堡大学已经连续第五年荣获“泰晤士高等教育”的最佳学生体验调查。拉夫堡大学曾先后7次获得“女王高等教育周年奖”,其他院校只有牛津大学获得同等殊荣。拉夫堡大学现有大约16,500名全日制学生,其中约15%是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拉夫堡大学有丰富的体育活动,其体育设施全欧洲第一。

拉夫堡大学于20159月开放伦敦校区,该校区位于2012年伦敦举办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这里交通便利, 无论是去伦敦市中心还是参观著名景区, 都可乘公交系统迅速到达。伦敦校区与很多大型公司合作,如英国最大电讯公司英国电信BT。学生在这里不但能学到最卓越的研究生课程,还能够将所学专业知识和实习相结合,为未来创业和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招生专业:

1MSc Cyber Security and Big Data ( 网络安全与大数据系统 )

2MSc Mobile Communication Systems ( 移动通信系统 )

3MSc Digital Creative Media ( 数字创意媒体)

4MSc Internet Technologies with Business Management (互联网技术与商业管理)

三、语言要求

雅思要求:总分6.5,单科不能低于6.0

如未达要求,需要进入语言班学习(语言学习是在拉夫堡本部校区)

语言课程费用:

6 (D):( 88 -- 922日,2017):英镑3,115 学费和住宿;

10 (C):(711 -- 922日,2017):英镑 5,410 学费和住宿;

2.专业及成绩要求

目前大四在读,电子、通信、计算机和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以及数学和物理专业的学生,GPA 2.8及以上(相当于平均分78%

四、 项目费用

学费:22650英镑/ (2017/18学年)

学费减免:

奖学金:

1. 学业优异奖学金:所有成绩优秀的学生(平均分80%及以上,相当于英国2:1荣誉学位)均可以申请获得20%的奖学金,学校会根据学生提交的材料来 (学习成绩) 评定。

2. 院长创业奖学金:授予具有新颖商业想法和技能的创业学生90%的奖学金

备注:奖学金和学费减免只可获得一项,以最高项为准。四、费用及其它相关事宜说明

具体时间安排:

20164月按照不同项目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进行报名;

20165-6月英方学校确认并签发录取通知书;

20166月底或7月初办理赴英签证手续。(如有意申请者, 请根据英国使馆的签证要求做好准备,并提前将银行准备金做好。)

20167-8月派出

五、联系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邵老师,西区新主楼E1928,电话:86390084

上一条: 关于各学院上报培养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硕士生和博士生导师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赴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留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