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加2021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315

在教育部指导下,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哈尔滨)已成功举办两年,为我省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与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等国大学开展学术交流和项目洽谈搭建了良好平台。

在此会议框架下,我校已连续两年获批“中外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参与项目实施的我校中方导师16人,合作外方导师16人,招收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共计18名,涉及新材料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向。

2021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哈尔滨)于616日举办,教育部、省政府、省教育厅及省内12所高校领导将出席有关活动,各领域知名专家在会议期间做专题报告,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和新材料、人工智能大数据、极地科学与技术、现代农业与智慧农业四个方向分论坛。

学校将统一组织相关领域师生在校参会,会议日程详见附件。

会议日程.pdf

极地科学与技术分论坛(2).docx

人工智能大数据 5.31.docx

现代农业与智慧农业分论坛.docx

新材料分论坛.doc

请各项目导师、研究生及其他感兴趣师生按时到指定地点参会,相关信息如下:

新材料分论坛

参会时间:2021616日 下午1450

参会地点:西区2号楼231 

人工智能大数据分论坛

参会时间:2021616日 下午1450

参会地点:西区教学主楼E0904

现代农业与智慧农业分论坛

参会时间:2021616日 下午1450

参会地点:西区教学主楼E1025


联系人:衣

联系电话:86390082/1870465381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