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布置会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288

  

4月9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开展布置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处长柳放主持,全处工作人员参加。

柳放同志简要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带领大家逐条解读学习学校相关文件,支部成员全体审议通过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处长邵杨强调,全处上下要积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工作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和相关决策部署,从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五个方面推动处内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与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学科建设为依据,以建立联动机制为目标,以服务“走出去”、“引进来”为主责,着力打造制度化、国际化校园环境,更好服务学校发展,更大激发学院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重要保障,努力为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安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门微信公众号启用与推广、赴学院调研及相关制度修订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