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于选派在校本科生赴塞浦路斯欧洲大学留学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348

    自2012起学校与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开展校际合作,选派优秀学生到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学习。为了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塞浦路斯欧洲大学继续为我校学生提供奖学金名额,学校将根据学生实际报名情况,对学习成绩和外语水平进行审核考核,以公平公正原则选出享受奖学金人选。本年度能否按期派出视我国及外方院校所在国疫情情况和相关政策而定。

 

 

具体事宜如下:

1.大学名称:

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官方网站:。塞浦路斯欧洲大学的前身为塞浦路斯学院,位于首都尼克西亚市中心,毗邻美国使馆区,是正式在塞浦路斯教育部注册并得其认可建校最早规模最大的老牌大学,始建于1961年。亦是首批通过中国政府教育部学历认证的海外大学之一。大学62%的学生是塞浦路斯本地学生,其余38%为来自于30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2.报名截止日期:

530日(当年9月入学)

3 留学身份:

大学本科学生(根据塞浦路斯教育部规定,获得塞浦路斯本科学位须在本国就读满两年修满68个学分。如学生获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和国内大学本科学士学位,需同时达到两校毕业标准。)

4 选拔范围:

涉及专业为经济和管理类、英语、土木与环境工程、计算机、通讯、电子电气、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等专业的全日制本科生。

5 报名条件: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违纪记录

6   入学语言要求:

托福(TOEFL)最低成绩为550 分(机考213分,网考79分),英语IGCSE成绩达到“ C”或以上,或雅思(IELTS)成绩达到6.5分或以上。

英语水平证明并不是录取必须标准。在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母语不是英语的申请人到达大学后应参加大学的英语入学考试(EPT),以证明其英语水平,以便为其安排适合的课程。

其他英语成绩也可酌情参考。

7、选拔办法:

自愿报名,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核,择优录取

8、报名方式

校内报名材料:哈尔滨理工大学在校生出国留学审批表(见附件)、对接方案(见附件)。

外方报名材料:详情请查看外方招生简章(见附件)

联系人:孙老师86390081 西区教学主楼191924办公室

  

附件:

附件1:哈尔滨理工大学在校生出国留学审批表.doc

附件2:英文成绩单模板.doc

附件3:本科生对接方案.doc

附件4:研究生对接方案.doc

附件5:EUC International Guide 2020(中文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