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于开展对俄科技合作技术需求征集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153

各学院:

 

根据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我省的科技开放合作工作,重点通过对俄科技合作解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关键共性技术问题,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确保科技供给与需求的有效对接,现开展技术需求征集填报工作。

 

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21110日前,如有填报需求,请提前与我处联系。

 

重点填写内容包括希望合作的俄方单位名称,俄方专家的详细信息,并说明现有与俄方合作的基础情况,包括存在技术问题描述(限200字)、需要的技术成果及相关指标描述(限300字)、所属行业发展现状、趋势及与国内外差距(限300字)、技术对市场拓展或产业发展影响(限300字)等。

 

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将汇总各方需求,做好现有科技成果与技术需求的对接,根据技术需求组织专家凝练成各类科技计划的申报指南。

 

咨询电话:8639008218704653812

联系人:衣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