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于国家公派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333


根据工作计划,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启动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工作。有关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材料、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

申请人请于2020115日前上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同时需提交《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职工赴国外访学及进修申请表》(见附件)(申请人完成所在学院内部审核签字同意后直接报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即可,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统一完成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主管校领导的签批工作流程。)

网上申报时间为1110-20日,申请人须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如有问题,请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

联系人:邵杨 电话:86390084  教学主楼E1923

01 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简章.pdf

02 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pdf

附件: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职工国内访学及进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