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关于遴选2020年度乌克兰等6国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578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黑龙江省教育厅的有关通知要求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符合条件的人员于2020年1月12日前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名。报名时,在校学生需提交《哈尔滨理工大学学生公派出国留学申请表》(见附件)。

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确认后,被推荐人选于2020年1月12-1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推荐学院需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品行学风等严格把关,并在申请表意见栏中对上述表现作出评价。

学校将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下达的名额,同时对被推荐人选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后,统一上报提交,国家留学基金委不受理个人申请。请申请者务必提前报名并按时提交。

 

联系人:邵老师 联系电话:86390084 /1874516692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西区教学主楼E1923


附件:关于遴选2020年度乌克兰等6国互换奖学金留学候选人的通知.zip